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[Life] 寒假





















寒假的第一天,認真來說,從上禮拜四交完報告後就應該結束了,
相較於其他研究生,藝術大學似乎就跟大學生一樣擁有寒假,
但放假後的行程,卻沒有比放假前來的少,

跟朋友聚餐吃飯、出門逛街、剪了新髮型、唱歌到搭末班車回家,
會想寫網誌或許是因為惡魔室友終於歸來了,
兩個孩子都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他,但看今天孩子們去找媽媽睡覺的情況,
我想這一切應該都不用我擔心,
話說,正牌媽媽回家的第一句話居然是,不知道他們還記不記得這個腳臭...
隨著惡魔室友的歸來,也帶來了豐富的儲備糧食
不過要擁有糧食也要付出才能獲得,於是我便成了力士搬運工,
將這大量的食物扛上我們的住所,
但我真的覺得,室友阿嬤包的米腸是粽子偽裝的。

寒假這幾天,又興起了想認真彈好吉他的念頭,
於是在寒流凍著的天氣,努力的讓手指再生出繭來,
只是疼痛被低溫放大,過程真的讓人煎熬,
明後天要跟同學出遊,大後、大大後要去花博,大大大後要爬山拍照,
我的行程真的是滿到我都不敢再答應別人要做什麼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