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

[Work] 上班第二天

今天是在銳達上班的第二天,早上去南港展覽館進場,許多機器都在今天進貨,展場人忙碌的來來回回,廠商們神經緊繃的再三檢查所有細節。就像是當初在派獸城進場時一樣忙碌,只是這次換了身分。

由於還沒開展,展覽館內是沒有空調的,人人都一把汗的濕著衣服,卻也在去廁所時發現了奇妙的事情,原來廁所有空調!不過寧可是回公司吹也不願在廁所納涼,事情快快做好忙完就可以快快回去。

下午則是繼續畫我的第一張展場設計圖,這可真苦惱了我!花了很多時間畫好的第一張,沒多久就被說出一堆問題,當然是直接退稿。不過老闆因為我是新手還算客氣的指教我了,能夠學到東西是也不錯,下班之後就想繼續畫圖晚點離開,還真謝謝有Eric教我展場設計的事跟幫我複習許久沒碰的3D。

希望可以畫出讓老闆滿意的圖!

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